余夕君

TEe哥哥是底线🍬/椰糖包售后🙊

【Forth/Beam】Shape of You /3

#逐月之月

#Forth/Beam

#半AU的ABO

#私设如山

#OOC慎入

#食用愉快w


/1    /2






/3


事后戳w




中午Pha打完饭后托着餐盘碰见了Forth,对他出现在距离工程学院最远的食堂感到奇怪。

 

“你来做什么?”

“我不能来吗?”

 

Forth反问,和Pha找了一张空桌子面对面坐下。

 

“Yo学弟呢?”

“他今天中午有课,没空吃饭。”

“Kit呢?”

“还不是被你学弟拐跑了。”

 

Pha看起来有点郁闷,勺子抵着盘子发出不怎么友好的声响。

 

“那……Beam医生呢?”

 

Forth装作漫不经心地问,实际上随意拨弄米饭的叉子已经暴露了他的心思。但Pha并没有察觉出有什么不对劲的,反倒摆出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

 

“我还想问你呢。你昨晚接了人,然后呢?今早我和Kit怎么打他手机他都不接。”

“他没来上课?”

“没有,一整个上午都没出现。”

 

Forth突然扔下餐具匆匆站起身来,“我想起来我还有事,先走了。”

 

Pha不明所以,他还没来得及告诉Forth但是Beam给他发了短信告诉他不用担心。

 

Forth前脚刚走,Beam就来了。Pha只来得及享受几分钟一个人的午餐。

 

“午好。”

“嗨,朋友。”

 

Pha注意到Beam两手空空的坐下。

 

“你不吃东西?”

“没胃口。昨晚酒喝的太多了。”

 

Beam笑了笑,但是看起来有些勉强。Pha皱起眉头。

 

“你……嗓子也喝哑了?”

“……是啊。”

 

Beam咳嗽了几声竭力想掩饰自己可能被识破的不安,抓起桌上的水喝了两口。

 

“你还好吧?”

“挺好的。”

“我是说Kit。”

 

Pha不想他朋友之间的相处会变得过于怪异,所以这是他必须确定的事情。

 

Beam听见这个名字突然有些喘不上气。他没有立刻回应,收敛起笑容,隔了半晌才缓缓点了点头,像是想让Pha信服,更像是试图说服自己,佯装着这一切的覆水难收能有一个轻易推翻的结局。

 

“没事了。我忘了。”

 

他们沉默了一会儿。Beam纤细的手指敲着手中的水杯,视线游移到面前的餐盘上。

 

他发了愣,等回神之后问,“Kit刚才来过?”

 

Pha看了他一眼。

 

“呃,没有,这是Forth的。”

“……”

 

Beam充分克制住把整张桌子掀翻在地的冲动,镇定地无视掉Pha投过来的怪异目光,把刚刚喝过的水杯迅速地推到了两米开外。

 

它差点顺着桌子滑到地上。

 

“怎么了?”

 

Pha觉得今天的Beam好像和往常非常不一样。

 

Beam面无表情地回答。

 

“我反胃。”

 

 

 

Beam的下午有两节课,和Pha与Kit都是分开的。对于这件事他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开心过,毕竟这意味着在不继续翘课的情况下拥有一个完全安静和无人打扰的清静时刻,也不用想办法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地面对Kit。

 

这个小小只的Omega值得比他更好的爱。

 

Beam上课走神,拿着笔在草稿纸上涂涂画画,心里自嘲起来。

 

Ming会是一个好男友,从他看Kit的眼神就知道了,还有那些无微不至的照顾和略显幼稚的斗嘴,虽然后者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但总能让Kit更开心。

 

而反观自己。Beam觉得他无法被信任,连他自己也不行。他甚至没有办法告诉自己他是因为Kit才去借酒浇愁,没有办法告诉自己他和Forth上床只是为了证明自己并不懦弱,并且有足够多的人还在为他疯狂。

 

喜欢这种全靠占有欲或信息素作祟的事本来就不该在他身上发生。

 

胡乱落下的笔尖终于划破了薄纸,墨水渗透到下一张里,将白色晕染得丑陋狰狞。Beam对着一沓纸发呆,莫名其妙回忆起昨晚更多的画面来。

 

他们倒在床上的时候Beam的肩胛骨正好压在他随手丢上去的车钥匙上,硌得他难受。他本来想让Forth先等等,他好把这碍事的东西拿开放好,Forth却急躁地在解开他衬衫的纽扣,细细密密的吻落在自己身上。等已经皱皱巴巴的衬衫被终于脱下扔掉的时候,连带着背后的钥匙也被甩在了地上发出一声巨响。Beam睁大眼睛和Forth面面相觑,接着双双笑出声来。

 

Forth边笑着边吻上去,Beam咬住他的下龘唇。

 

“坏了你赔我?”

“坏了都赔你。”

 

 

 

Beam靠着意志力坚持到了课程结束,虽然,字面意思上的,什么都没听进去。

 

他回宿舍的时候看见Ming的车停在楼下,只瞥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祈祷了一下等会儿上楼的时候不要碰见Ming和Kit当中的任意一个,更不要同时碰到他们两个。

 

从停车的地方通向宿舍的路并不远,但Beam走的很慢。昨晚的那场过于草率的性龘事让他现在还疼得嘴唇发白,走路更是一瘸一拐。结果他刚进走廊就看见这一切的罪魁祸首靠在自己的房间门口,手指间夹着香烟,呼吸之间云雾缭绕。

 

Beam觉得自己现在的脸色一定很难看。

 

刚刚祈祷的时候怎么就忘了把这位大爷一起捎上了。

 

Forth看见他回来了立刻直起身子,但却没有往前迎接,安静地看着Beam一点点走近,一言不发地用钥匙把门打开。

 

“你来做什么。”

 

Beam问得冷冰冰的,好像昨晚那个从头至尾热情主动的完全是另外一个人一样。

 

Forth在这句话里没听出问句的信息,Beam压根没有期待他的回答,他在这时候也不想做任何可能惹恼Beta的事,但他还是开口了。

 

“不舒服就不要去上课了。”

“关你什么事。”

 

果不其然。

 

Beam走进房门试图立刻把门甩上,但论力气和速度Beta都比不上Alpha,Forth的手早就在门中央的位置等着了。被半路拦截的门板停在半敞开的状态,Beam的声音在此时仿佛一潭死水,激不起一丝涟漪。

 

“放手。”

“你没回我line。”

 

按理来说Alpha生性厌恶被他人挑战权威,即使到了二十一世纪这条动物定则也不会改变。空气里掺杂进几分危险的气息,但这不仅散发自Forth,反倒更多的从Beam的身上弥漫开来,在狭小的空间里周转对峙。它强烈到Forth突然有种不理智的猜测,觉得如果这是他和Beam的第一次见面,他可能会把Beam误认为是同等级的Alpha。

 

但是他们不是第一次见面,而Forth更容易联想到昨晚的Beam,身体柔龘软而热烈。他开始看着Beam的面容慌神,一方面是因为对方判若两人的态度,另一方面是,Forth发现自己对于Beam的反应好像并没有感到生气,反而是心疼和自责。

 

“让我进去吧。”Forth听见自己这么说道。

 

Beam的力道稍稍松懈了一些,但他很快抬眼,目光直指向Forth的眼睛,语气不带丝毫的情绪。

 

“Forth,我们没什么好聊的。”

 

Forth一时失语,但本能的不想松手。两个人就这样僵持不下良久,到最后Beam突然觉得这样的争斗失去了意义,叹了口气说。

 

“好歹把你的烟灭了。”

 

 

 

“还疼吗?”

 

Forth跟在Beam身后走进房间,从背后看这个人有些瘦弱,稍显硬朗的轮廓被光线柔和地包裹起来,耳边的碎发随着他的动作细细簌簌。他走的有些艰难,显然是非常难受了,Forth甚至看见了他颈后渗出细密的汗珠。

 

“疼啊。”

“……”

“操你大爷的。”

 

Beam补充道,调整了一下姿势靠在书桌旁边。他一点都不想坐下,坐下来只会更痛。不过Beam的回答终于有了些波动,即使是在生气Forth也觉得情况好像好起来了一些。

 

“你没有回我的line。”

 

Forth把这件事重复了一遍。

 

“没有。我没看,删掉了。”Beam耸耸肩,“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说的。我昨晚喝醉了,仅此而已。”

 

“可是我没喝醉。”Forth连忙辩解说。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希望这件事这么简单的过去,也许是出于负罪感或是其他。

 

Beam歪着脑袋,语气开始变得戏谑,“你确定你没醉吗?”

 

Forth被问倒了,但他确实不记得自己昨晚喝过酒。拜托,他昨晚去见Beam之前是在复习,又不是在狂欢。

 

“我确定。”

“那也没什么好说的,我们做了件错事,你唯一能做的弥补就是假装它没发生过。”

“可是……”

“你又不是没玩过一龘夜龘情。你也知道我是什么人。”

 

Beam说完之后觉得这句话可笑至极。如果真如他自己所说,那么一开始他就绝对不可能对Kit动心,后面也不会发生这些乱七八糟的让他头疼的事了。

 

“我觉得我应该负责。”

“我不需要。我不是Omega。”

“可是你不一样啊。”

“我跟其他人一样。”

 

Forth一直尝试着和Beam达成一个共识,但他们比起单纯的一龘夜龘情对象,在此时此刻更像是商场或战场上的棋逢对手,他们周旋碰撞,他们针锋相对,而Beam在他们当中筑起铜墙铁壁,不肯后退动摇一步,更不愿别人贸然闯入。

 

但是Forth不会轻易放弃。那股执拗的劲逼迫他硬着头皮迎接一场没有交锋阵地的战争。

 

“你记得你昨晚问了我什么吗?”

“什么?”

 

Forth深吸了口气,自顾自地把话说完,“你问我,是不是要走了。”

 

Beam怔住了,气氛陡然跌入暧龘昧,他能听见安静空气里噼里啪啦的火星,嗅到氧气被化学反应消耗殆尽的味道。Forth隔着半个房间的距离望向他,他却觉得这是昨晚在床龘上的情景重现。

 

他轻轻启唇,声音细若蚊吟,“我不在乎。”

 

但是Forth却并没有被打击到的意思。他接下去,“我当时只是吻了你。因为我当时不是很确定。不确定你为什么这么问,也不确定我自己的心意。

 

“但是我现在可以回答你了。”

 

Forth顿了几秒,从煎熬程度上来说像是暂停了几年。他没有什么时候比现在更坚定。

 

“我不会走的,Beam。我昨晚不打算离开,未来也不会了。”

 

Beam看着他,面容仍旧平静,也没有做出表示。

 

Forth有些心慌。他猜不透Beam在想什么。这个Beta在这种时候就像只倔强的刺猬,蜷起身子毫无死角,肚龘皮上的柔龘软都留在了昨晚。

 

但只有Beam自己知道他脖子上的腺体跳动到疼痛的地步,他的耳根染上潮龘红,而他的心脏在前段时间巨大的灾难里劫后余生。


-TBC-


/4


评论(37)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余夕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