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夕君

TEe哥哥是底线🍬/椰糖包售后🙊

【Forth/Beam】Shape of You /5

#逐月之月

#Forth/Beam

#半AU的ABO

#私设如山

#OOC慎入

#本章无车

#食用愉快w


/1    /2    /3    /4






/5


通常来说Alpha的热潮期会随着方圆若干里内某一位Omega的热潮期同时到来。

 

虽然他们的热潮期通常外露的不够明显,他们不会因此丧失行动能力,频率也不算固定,甚至与同等的Omega相比连痛苦和难熬都无从谈起,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它确实存在。

 

造物主创造它也许是为了Alpha和Omega得以更好的结合。

 

Forth在他自从性别分化之后就没有哪一次的热潮期是自主发生的,绝大多时候都是被哪个漂亮的Omega——漂亮的女孩或是男孩——诱发之后一同在床上翻云覆雨度过的。

 

事实是,也很少有Alpha能有机会全凭本能自主地进入热潮期,因为他们总是会被身边的Omega或多或少的影响,并且找到合适的床伴。

 

这不奇怪,热潮期这个东西就像是从Alpha和Omega的青春期开始贯穿人生的长线,而这两种性别托上帝的福成为了吊在一根绳子上的蚂蚱。于是除了抑制剂以外,总是有人需要追随由自然和天性提出的解决方案,而且实际上这在犯罪率逐渐下降的现代文明社会显得更为常见。

 

即使过去陈旧的偏见还没有被完全消除,Alpha和Omega已经越来越能够正视他们必将面对热潮期的事实,而不是选择一味逃避或者使用过激暴力。

 

但Forth这一次的热潮期之所以来得猝不及防又不与其他任何Omega有关,是因为他前段时间下定了决心追Yo学弟就没再去各处沾花惹草,情场失意之后又正好撞上作为特殊时期的考试周,便压根没有理由接触到什么在这个关头放任自己的Omega,也没有时间自己醒悟过来还有这么一回事。

 

Forth早上起床的时候只感到自己昏昏沉沉肌肉紧绷,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真实原因,却只是淡淡地喝了杯水确认了一下时间,接着决定当下立刻就跑去医学院大楼找Beam。

 

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这太傻了。Forth心里清楚如果他为了这件事去找Beam,那么他花了这么多天与Beam保持联络又尽量不让他直接给自己判下死刑的努力也许会在瞬间烟消云散付诸东流,而他也并不指望Beam能帮上他什么忙——无论是从生理上还是心理上来说,Beta都难以招架Alpha的热潮期,就更不要提Beam可能压根不愿意。

 

但对于有些事情,人类就是有着那么没来由的坚定和那么一点执念一般的自负和骄傲。

 

Forth握着摩托车手柄的手背连青筋都隐约可现,虽然他根本没有用多大的力气。他突然害怕他会不会在半路上没用地直接昏倒,狠狠摔在水泥地上失去知觉,等与Beam再次见面被问起身上的斑斑伤痕的时候,只能讪笑着说是自己不看路在楼梯上踩了个空,掩饰所有不能被那人知道的懦弱和无能,随后一切都会残忍却合理地回归原点。

 

他在恍惚间想起Beam的模样,他端起酒杯满目流光,他夹着圆珠笔全神贯注,他的音色偏低却语气可爱,这才意识到自己有多想念他。

 

又或者说,多喜欢他。

 

 

 

然而此时此刻坐在一个热潮期Alpha对面的Beam并不知道这些。他气急败坏,又有着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心安,看着Forth的眼神就好像看着从精神病院闯出来声称自己清醒且智慧的病人。

 

“你热潮期为什么来找我?”
“想你了。”

 

这一记直球打得Beam原本想好的千万句骂人的话全部在瞬间化为烟云,瞠目结舌了半天才组织好语言,努力地让自己听起来尖锐刻薄且嘲讽。

 

“所以你现在是拿我当什么?工具?”

“当老婆。”

“操你的。”

“求之不得。”

 

Forth和Beam胡扯,从头至尾对答如流。尽管他现在浑身发热,已经难受得濒临爆发边缘,反应却比什么时候都还要迅速。又是一个上帝的恩赐,热潮期的Alpha也许难以控制情龘欲,但他们也总有各种手段和天赋能把目标猎物哄骗上龘床。

 

Beam的语气急躁起来,直直地瞪着他,“你是不是傻啊!学校里那么多的Omega你就不知道随便找一个你情我愿的先解决问题?”

 

“我不能找他们。”Forth实话实说。

 

“为什么?”

“因为我答应了要对你负责。”

“这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我在追你的时候不会找其他人上龘床。”

 

“操!”Beam放弃和一个工程学院的人理清逻辑问题,愤怒而疲惫,移开视线死死地盯着自己的膝盖,手指陷进皮质座椅,“你他妈就没有抑制剂什么的吗?”

 

“我从来不需要那玩意。”Forth轻浮地耸肩,迟疑地伸手想碰一碰Beam。一方面他迫切需要一个人消解他身上该死的燥龘热,另一方面他阅人无数游历情场,却在大脑里搜刮了许久都不知道Beam在生气些什么。

 

他继续说下去了,声音低沉沙哑,“如果我让你觉得不高兴了,我道歉。”

 

“你为什么要来找我。”Beam没有回答,只是重复了一句之前问过的话,像是在自言自语而不需要回答。他依旧低着脑袋逃避对视,只是现在听起来看起来相比起生气更多的是沮丧懊恼,咬着嘴唇不知所措。

 

“你来找我,可我根本帮不了你什么忙。”

 

“我知道。”Forth的呼吸滞怠了一秒,转而向着他笑了起来,“原来Beam这么关心Forth。”

 

他现在十分感恩他在自己头脑一点都不清醒的清晨做出了这个冲动的决定,才得以见到此时眼前这个比他想象中还要可爱一万倍的Beta做出可爱一千万倍的反应,说出可爱一亿倍的话。

 

他时常在与人接触时总是表现得无情而狠心,让人错误地信以为真打道回府,好为他的决绝纨绔制造合理和看似正确的借口,然而Forth曾经听人说过,坚硬躯壳下必然包裹着敏感温润的灵魂。

 

那么如此,Beam一定有着一枚很漂亮的灵魂,它在阳光下透明发烫,随手拥抱就能嗅到烘烤温暖的味道。

 

Beam重新抬头望向他,咬牙切齿当中的狠劲已经不知不觉地失踪了大半,剩下保留完好的只有他的嘴硬心软,还有他虽然从不明说却能够被Forth全盘感知到的关心则乱。

 

“滚!”

 

他答应了。


-TBC-







嗯这章本来真的有车的

但是我总觉得该解释清楚一些设定和背景所以拖到了下一章

 

希望他们是心心念念着对方

Forth想攻克Beam的内心防线还有很长一段路

啪啪啪只是其中一种方式罢了

原作描写了很多他们的心理活动却很少直接地表达出来

我站在第三人称的视角所以想表现得更清楚和坦诚一些

 

下一章不会拉灯,明天就更

希望各位小仙女见谅吧x

给点赞评论的小仙女们笔芯~

没有你们长篇和车真的肝不下去qwq


/6


评论(99)
热度(5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余夕君 | Powered by LOFTER